蘑菇啾

一般通过蘑咕。
半个拉娘人,星柏/霜迭
其余很杂,偶尔的产出其他请不要见外。

一个脑洞。吧(

小声bb一个阿尔x玛格达的脑洞。要是有生之年能(被别人)写出来就好辽。

不如说是非常非常非常我流的玛格达(。)

又名我想对阿尔说的话(不要啊)





蓝瞳的少女垂下眉角,浅金色的及肩发在夏日炙热的风中微微晃荡。玛格达捻着裙角的指尖有些微微颤抖,但她依旧默不作声地、小心翼翼地以标准的微笑隐藏起一切过激的情绪。她抿了抿唇,抬起头的那一刹,犹如静谧的湖水般湛蓝而清澈的眸子里终是起了波澜。她注视着屹立在她面前的精灵,脱口而出的声线平稳里藏着分毫颤抖。

“我希望您能再次微笑,发自内心地。”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您的笑容应如春日般温和。”即便我永远也无法触碰到,但我依旧渴望着我能陪伴在您身边,哪怕是…。

少女默念到,她已经追逐它太久了,但它始终像是挂在苍穹的烈日,无论怎样她也触碰不到。玛格达知道烈日会将她焚烧殆净,将感情给予一位失去了太多的精灵更是。精灵的生命如此漫长,而她不过是过眼云烟,无法像亚妲一样给他留下如此悲戚的执念,而她也从未奢望过这位年长的精灵会再一次付出感情。只不过……玛格达握紧的双拳,望着微微讶异的对方扬起一丝微笑。她的裙角缀着纯白的花儿,就如同于春日绽放的第一株鲜花。

“如果可以让您开心的话,我宁愿化作渺小的花朵陪伴您度过万千光阴中的一瞬间。”

“…啊,失礼了,只是以朋友的身份罢了,阿尔米纳斯先生。请您再一次发自内心地微笑吧,哪怕是为了亚妲夫人也好。”

我曾是多么希望成为您的光芒,但如今我只是仰慕您的人群中微小的一部分罢了。瞧啊,就像遍布夜空的星辰、我多么渺小,却希望能以微弱的星芒温暖您的冬日。少女无声地嗫嚅,泪水却从未滑下。玛格达踏上前一步,谨慎而坚定地主动张开双臂轻轻地抱了抱面前的精灵。

少女轻轻地吐息,声音温和地像是初春融冰后的湖水流淌:“时日还长呢,阿尔米纳斯先生。”


-


呃大概是这样。我超纠结因为我又想泡阿尔又觉得阿尔要是和玛格达谈恋爱那玛格达死后....其实我本来想的是“玛格达给阿尔米纳斯留下的不是悲伤而是释然与怀念”这样的...总之我觉得。亚妲能给予阿尔灿烂而温暖的爱情,而玛格达则能开解他、或许也算一束阳光照进长达几十年的灰暗吧,玛格达和阿尔不如说那种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更适合,真要是谈恋爱了我觉得阿尔在玛格达死后一定会陷入另一段冬日的,只不过他会释然许多,就像是严冬时有了暖阳了一般。

在我看来,玛格达x阿尔真的是那种“我愿化作花朵以短暂的生命陪伴你度过一小段光阴”的感觉啊.....毕竟阿尔已经失去过亚妲了再失去玛格达(爱情意味)估计不太好。我更希望他能以挚友或是生命中渺小却不可忽视的一段至深的友情来记住玛格达,或许能赋予一些爱情,但绝对不会是和亚妲一样的。

总结。我好想和阿尔谈恋爱可是又不舍得他伤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混乱发言到此结束。死掉(

大概,随缘细化。细化的话会加上一些铺垫啊什么的…当然还有阿尔的反应()希望能有别人帮我写出来bushi

评论(19)

热度(27)